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橡胶设备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      家喻户晓的上海老牌轮胎“双钱”明年将从重庆的新流水线上滚滚而来。昨日,由上海双钱集团、重庆渝富资产管理公司等四家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双钱集团(重庆)轮胎有限公司在双桥区开工建设。

    该项目投资总额30亿元,建成后将形成年产400万条全钢子午线轮胎的产能,成为双钱集团在全国最大轮胎生产基地,产品主要供应重庆、中西部地区。

    双钱集团是上海轮胎橡胶集团的子公司。上海海轮胎橡胶集团拥有“双钱”、“回力”两个知名品牌。其中,双钱轮胎销售在全国同类产品中位居第一。

    重庆双钱将分两期建设。一期项目今年9月开工,明年12月投产,年产能为100万套全钢子午线轮胎。到2010年,新一期项目启动,建成后年产400万套全钢子午线轮胎和2000条摩托车轮胎,预计销售收入将突破百亿。 

    整个项目建成后,预计需要用工8000-10000人,绝大多数人员要从库区招聘。

    据悉,重庆客车厂、长安、庆铃等多家汽车生产厂都是双钱的客户。 

    到2010年重庆的汽车产量要达到200万辆,汽摩产业的产值将达到2000亿元,其中汽车在全国的份额要达15%%,引入双钱集团有助于做大做强重庆汽摩产业。
  

分享到:
没有了!